測量儀器配件

PRODUCTS

產品名稱:
德國西德寶STABILA REC 500RG四合一接收器(紅/綠光旋轉雷射及墨線儀)
產品規格:

特價$11800-未稅
(報價為現金價,刷卡需付3%手續費)

★特點:可接收
紅/綠光旋轉雷射及
墨線儀均可使用的接收器


德國STABILA西德寶有鑑於市售旋轉雷射或墨線儀都需使用不同接收器,甚至又分紅光綠光,非常不方便。
西德寶REC500RG四合一接收器,具有紅綠光旋轉雷射及紅綠光墨線儀均可使用的接收器,全球專利發售中。

1.雙面顯示螢幕,可快速工作。通過顯示屏中的箭頭符號直觀顯示接收器相對於雷射基準面的位置 - 可切换颜色的彩色 LED 指示灯(红色、橙色、绿色)。
2.可通過音量可調的嘟嘟音開關聲音提示。根據工作需要,有四個可調節的靈敏度等级:± 0.3 mm(較精密),± 1.0 mm,± 2.0 mm,± 5.0 mm(較粗略)。
3.防水和防塵能力達到防護等级 IP 67 的要求 - 在室外使用时可防雨,在石膏板施工任務中可提供最佳的防塵保護。
4.固定方式多變,支架用於固定到水準尺或内置的磁鐵系统上。
5.工作时間:50 小时。 

*規格*
精度
較精密:±0.3 mm
精密:±1 mm
粗略:±2 mm
較粗略:±5 mm
接收頻率:450 nm~800 nm
聲音信號
强:>100 dBA
弱:75 dBA
旋轉雷射水平儀轉速: 300~1200 ⅟min
電池:3號/AA鹼性電池*1, Mignon, AA, LR6
工作時間: ≥ 50 小時
自動關機: 30 分鐘
工作溫度範圍: -10 °C ~ +50 °C
存放温溫度範圍: -40 °C ~ +70 °C
防護等級:IP 67
NO: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