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STABILA水平尺/折尺/捲尺

PRODUCTS

產品名稱:
德國西德寶STABILA 81 SV REM W45型魚雷水平尺(稀土磁鐵三氣泡)
產品規格:

~2年保固,10年品質保證使用~
(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除外)

~稀土磁鐵特點影片介紹~
https://youtu.be/Dif2AWSK84Y

*描述*
在鋼結構中,您經常需要雙手放鬆,使水平的稀土磁體具有一定的承受力。通過銑削的測量表面和V型槽,它可以牢固地固定在所有鋼結構上,尤其是圓形表面。該水平儀具有可測量水平(以1%和2%的梯度)的樣品瓶,垂直的樣品瓶和第三個樣品瓶,可讓您找到45°的角度。這個級別是實用,精確,方便且功能強大的典型STABILA

*產品優勢*
1.緊湊、堅固的鋁合金壓鑄型材水平儀,帶可以測量1% 2% 坡度的六環氣泡管以及45°角氣泡管。
2.尺身纖薄,斜面輪廓。
3.超強力稀土磁鐵用於牢固吸附到金屬部件- 解放雙手,輕鬆完成立柱和橫樑的對齊和調整工作。
4.精研磨V 型槽測量面,可以很好地貼合管道表面。
5.45°角氣泡管用於直接檢查支柱和45°管道。
6.帶腰包,隨時取用。
7.長度僅25 cmTorpedo 水平儀非常適合在狹窄的空間中使用。
8.清潔方便。
9.西德寶安裝技術確保持久的精確度- 標準位置測量精度± 0.5 mm/m,翻轉位置測量精度± 0.75 mm/m
10.裝備:1 個六環水平氣泡管,1 個垂直氣泡管,45°角氣泡管,1 個研磨V 型槽測量面,稀土磁鐵(磁力比傳統鐵氧體磁鐵強5),腰包

*技術數據*
正常位置的測量精度:0.50毫米/
反向測量精度:0.75毫米/
測量面數:1
磁鐵類別:,稀土磁鐵
管氣泡類型:水平x1,垂直x1,固定式x1(45°)
保固:正常使用之下,2年保固(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除外) 

*產品版本*
25CM,帶腰包(NO.1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