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STABILA水平尺/折尺/捲尺

PRODUCTS

產品名稱:
德國西德寶STABILA 81 S型REM魚雷水平尺(超強稀土磁鐵雙氣泡)
產品規格:

~2年保固,10年品質保證使用~
(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除外)

~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f2AWSK84Y&feature=youtu.be

適用於面的金屬材質
底部磁鐵底部磁鐵
底部磁鐵

*
描述*
這種緊湊的斜面水準儀具有壓鑄鋁製主體,使其成為西德寶製造的最堅固的水準儀之一。該高度適用於在鋼框架結構上對齊和水平時需要雙手免提的所有人員。81 S型REM魚雷具有稀土磁體系統,具有超強的保持力。將樣品瓶與銑削後的測量表面精確對齊,然後將其鎖定在一起。這使您可以多年準確地進行調平。

*產品優勢*
1. 緊湊,堅固,鑄鋁型材。
2.細長的梯形輪廓形狀可實現最佳的抓地力。
3.極強的稀土磁體系統,可粘附在金屬物體上對齊和調整支柱和支撐時,無需動手。
4.配有腰包,始終可以拿到。
5.魚雷水平尺只有25厘米長,非常適合狹窄環境中的應用。
6.易於清潔,靜電粉末塗層可以清除污垢。
7.帶有一個精密銑削的測量表面的水平儀,表面沒有變色。
8.STABILA安裝技術可確保長期精度,正常位置的測量精度為±0.5 mm / m,反向位置的測量精度為±0.75 mm / m
9.設備:1個水平樣品瓶,1個垂直樣品瓶,1個銑削過的測量表面,稀土磁體系統(強度是標準鐵氧體磁體的5)

*技術數據*
正常位置的測量精度:0.50毫米/
反向測量精度:0.75毫米/
測量面數:1
磁鐵類別:,超強稀土磁鐵
管氣泡類型:水平x1,垂直x1
保固:正常使用之下,2年保固(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除外) 

*產品版本*
25CM,帶腰包(NO.1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