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墨線儀(レーザー墨出し器)

PRODUCTS

產品名稱:
德國西德寶STABILA LAX50G十字線綠光雷射墨線儀
產品規格:

儀器頂端有氣泡方便快速整平,並且可以了解目前儀器所呈現的水平狀態
LAX 50G氣泡

*產品優勢*
1.旋轉多功能平台,可靈活定位雷射在地板和三腳架(1/4"5/8"螺紋)上。強大的稀土磁鐵系統,用於將平台牢固地固定在金屬物體上,如U型材。牆壁附件的懸掛孔。
2.防護等級IP 53:防止灰塵沉積在內部和防止噴霧(垂直平面上最多60°)。
LAX50G,R轉接頭-2
3.自動調平十字線雷射器,具有極其明亮,精細,綠色的雷射線,由於採用了STABILA GREENBEAM技術,在距離最遠30米處具有完美的可視性。 
4.用於管道附件的雷射器上的集成夾緊裝置(最大直徑:30 mm)。

*儀器規格*
雷射等級:Class 2
光功率範圍:>2 mW
光源:雷射波長:510-530nm
自動整平範圍:+/-4.50°
調平精度:+/-0.50mm/m
測量可見點的範圍:30m
電池類型:3號/AA鹼性電池*3
保護等級:IP 53
正常使用之下,1年保固(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除外) 

LAX 50十字線雷射墨線儀3件套
LAX 50配件
1.帶有升降柱的鋁製結構三腳架,用於將雷射器精確定位在所需的工作高度。
2.功能導向的升降系統可在柱子解鎖時進行氣墊運動雷射儀器可以輕柔地停止。
3.多功能:帶有長釘的三腳架腿可確保戶外穩定性,可旋轉的硬質橡膠鞋可防止在室內使用時產生刮痕。
4.快速鎖定機制,即使在不平坦的地面上也能快速對齊三腳架。
5.可拆卸三腳架頭,安全,易於施工。
6.傳動塞子採用優質鏈條
7.5/8“螺紋螺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