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特殊儀器

PRODUCTS

產品名稱:
美國製:TC3800 TINT-CHEK PRO玻璃透光率計
產品規格:

特價$12800-未稅

(以上報價為現金價,刷卡需付3%手續費)

*描述*
測量汽車玻璃以及厚度不超過 1/4 英寸(6.5 毫米)的任何玻璃或薄膜的可見光透射率 (VLT)。該儀表非常適合檢查汽車車窗著色的合法性。Tint-Chek PRO ( TC3800) 與市場上現有的色調計相比具有多項優勢,並且經過升級。

*特點*
1.
美國製造
與競爭型號不同,Tint-Chek PRO 堅固耐用,採用優質組件製成,可持續使用多年。該儀表具有隻有在美國設計、製造和組裝的儀表才能找到的品質

2.兩件式裝置(Tint-Chek PRO 獨有)
兩件式設計允許測試擋風玻璃以及後窗和側窗。反射器單元不包含任何電子設備,僅容納反射器和磁鐵,以幫助將兩個外殼對齊以進行測量。該儀器裝置包含所有電子元件,允許使用單個超長壽命的 9 伏鹼性電池為整個裝置供電。

3.
方便的尺寸和輕鬆的結果
產品的整體尺寸僅為 5.1" x 2.6" x 2.0"。該裝置的尺寸非常適合您的手,可以單手操作,而無需摸索太小或太大的裝置。
TC3800
是市場上最簡單的裝置,具有 3 個易於使用的步驟。第一步:通電。第二步:放在窗戶上。第三步:閱讀。結果立即出現!就這麼簡單123

4.
全數字、微處理器控制的電子設備
TC3800
進行實時顯示屏上顯示的高速測量。這使得 Tint-Chek PRO 能夠鎖定一個準確的結果,而不會出現數值漂移,這比競爭對手的設備有了巨大的改進。幾分鐘不使用後,儀器也會自動關閉,這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

5.
背光 LCD 顯示屏
在較暗的環境中使用儀表時,背光非常有用。在晚上、陰天甚至室內使用時尤其有益。競爭型號不提供背光顯示選項,這會導致窗戶在夜間不易被測試。使用 Tint-Chek PRO,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測試窗戶,並且可以輕鬆查看結果。

6.
專為準確性和可靠性而打造。
Tint-Chek PRO
使用尖端技術來消除測試環境中可能發生變化的任何環境光條件。例如,眾所周知,雜散前燈和雲層會對當今市場上的舊式 VLT 儀表的性能產生負面影響。該儀表在出廠時已按照美國政府標準機構——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 (NIST) 可追溯標准進行了校準。

7.
提高分辨率
Tint-Chek PRO
顯示的測量值精確到 0.1%。這將消除低成本模型可能出現的捨入誤差。例如,某個窗口的 VLT 值可能為 39.5%,在競爭設備上可能會向上舍入為 40%。選擇 Tint-Chek PRO 以獲得市場上最佳的精度和分辨率。

8.
更換電池
Tint-Chek PRO
採用單節 9 伏鹼性電池供電,使用壽命極長。該儀表有一個易於滑出的電池蓋,遠離電子設備。更換電池時不會有損壞設備或破壞校準的風險。競爭型號需要拆卸容易丟失的螺絲,並且需要非標準尺寸的螺絲刀(對於大多數用戶而言)。市場上的一些競爭型號將電子設備暴露在自然環境或消費者中,這可能會導致靜電損壞。

隨附配件
Tint-Chek PRO
配備了一個保護性手提箱、兩個 NIST 可追溯校準標準、用戶手冊、校准證書和一個 9 伏鹼性電池,因此開箱即可進行測量。

*規格*
波長:550 納米
分辨率:0.1%
精度:+/- 2 個百分點
重複性:1 個百分點
測量範圍:0 100% 透光率
工作溫度:0 F 122 F-17 C +50 C
儲存溫度:-4 F 158 F-20 C +70 C
測試時間:1 秒初始響應
光源:LED
電源:9V 鹼性電池(隨附)
儀器厚度:0 0.25 英寸(0 6.5 毫米)
最小尺寸:1 英寸 x 1 英寸(25 x 25 毫米)
儀器尺寸:5.1 x 2.6 x 2.0 英寸(130 x 65 x 52 毫米)
儀器重量:0.78 磅(0.35 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