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特殊儀器

PRODUCTS

產品名稱:
氫氣検知膠帶DX-2106H
產品規格:

*特徵*
1.當洩漏氫氣曝露在膠帶粘著面約10秒程度,膠帶的顏色會由琥珀色變成黒色來表示。
(變色的程度、會依洩漏氫氣的流量、温度、時間、濃度而不同。)
2.當發生氫氣洩漏時,配合現在的検知系統(氣體偵器測系統),配合氫氣檢知膠帶,會更快並解簡単的找出洩漏的地方(斷斷續續洩漏發生的地方也可以)。
3.優良的感度、濃度1%也會變色。
4.DX-2106H 的不可逆性變色、即使氣體洩漏停止後、無法返回原色。
5.使用氫氣檢知膠帶時,與一般的Silicone/Polyimide同様處理方式、可以簡単貼合作業。6.可以使用於一般的室内、室外環境。
7.氫氣檢知膠帶與攜帶型氣體Sensor、定置型氣體Sensor相比、有容易找到洩漏的能力。8.因環境(風)個人技術經驗的影響,氫氣檢知膠帶為更容易檢知材料。
壁際、垂直面、底面等、石鹸法使用部位也可適用可能。

適用業界
1.氫氣検知膠帶可使用在 配管的Pipe, Flange, Valve、Joint、配氣盤周邊等,簡単將檢知膠帶貼附後、可以在短時間找出氫氣漏氣的地方。
2.
因為不可逆的變色產生、當氫氣供給停止後、可以確認氫氣洩漏的地方。
3.半導體,LCD業界製成用氫氣使用,発電廠等冷却用的氫氣、化學工廠、燃料電池、氫氣貯蔵槽、圧縮機等相關、請使用於可能氫氣氣體洩漏的部位。

*規格*

基材

Polyimide(厚度約25μm

粘着剤

氫氣検知材料 Silicone粘着剤

顏色

琥珀色

 

英国単位系

SI単位系

総厚度

2.4 mils

0.06 mm

SUS板接着力

18 oz/in

5 N/ 25mm

引伸強度

36 lbs/in

158 N/ 25mm

延伸率

67%

67%

破壊電圧

7,080 V (Voltage elevation speed 0.5V/sec)

自燃温度**

455

*注意事項:本資料相關測定數值為参考値.非規格書的數值。請於使用時、請務必了解用
               途別及製品機能。
**参考:氫氣氣體(CAS#1333-74-0)自燃温度500571

 


(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