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美國製RadEye PRD輻射偵測儀
產品規格:

replica watches

RadEye PRD -高敏感性個人輻射探測器。

熱電子介绍先進的能入口袋的輻射儀器的下一代為輻射偵查、伽瑪計量率測量和區域放射線监测的。
產品細節
导致需要的極小的維護這多才多藝的新一代口袋米的性能特征是使用老練低功率技術組分和全自動機械的自檢。
所有根本作用可以容易地訪問甚而,當戴着防护手套时。 當儀器在傳送帶手槍皮套时,被佩帶警報LED能被看見。 儀器用一臺builtin振盪器和耳機產品也裝備沈默驚動或用于非常喧鬧的環境。
RadEye PRD -
高敏感性個人輻射探測器
因為意想不到地出现在小塊圍場,过境或者許多的來源其他公開地點可以被认為一個重大潜在的威胁,所謂的「孤兒」來源現象是一個嚴肅的全球性問題。RadEye PRD代表负责查出和地方化辐射源的人的高性能测量设备他們是否是第一種防護設備(边防卫兵、报关行、特种部队和逆terrorisim)或第一臺反應器(紧急情况服务和执法) RadEye PRD比典型的電子放射性劑量儀5000 - 100000倍敏感。 當尋找核武器,被即興創作的核設備(IND'S)时或放射學分散設備(RDD或脏弹),是至高無上的重要您有與高選擇性的高敏感性。 RadEye PRD通过根据我們的給予專利的自然本底拒绝(NBR)技術的一個特別技術達到此。 它是達到此的它的類型和大小的唯一的儀器。
NBR =
自然本底拒绝
NBR
測量技術由自然本底的變異造成的警報supression的熱電子開发了。 因而關心的多数人為伽瑪來源的一種改進的驚心的敏感性達到。 不同於常規基於分光鏡的伽瑪鉴定系统,使用NBR的儀器不要求伽瑪谱线的出现和決議。
jj

 

RadEye PRD 規格

應用

高靈敏度伽瑪射線探測和劑量率測量,安全部隊,鋼鐵和recyclingindustry,第一反應

探測器

探測器碘化鈉(鉈)探測器高品質microphotomultiplier;軟件RSV能量響應和校準開關

測量範圍

1μR/ h25mR/小時;0.01μSv/ h250μSv/小時

過量程閾值

1000 R / H10Sv/小時)

能量範圍

60keV1.3兆電子伏,優良的檢測從30keV

計數率

-137662千電子伏):1.5 CPS/μR/小時(150 CP /微西弗/小時)

對於AM-24160千電子伏):30學分/μR/小時(/2000 CPS希沃特/小時)

單位

CPSSV/小時,雷姆/小時,R / H

尺寸

xx高:1.25×2.4 x3.78英寸(3.1×6.1×9.6厘米)

重量

5.6 oz. (160g)

依據國家食品法規定食品類人體輻射年累計計量率不得超過370貝克

Fake W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