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STABILA水平尺/折尺/捲尺

PRODUCTS

產品名稱:
德國西德寶STABILA 掌上PRO磁鐵水平尺
產品規格:

~2年質量保固,10年品質保證使用~
(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除外)

影片介紹:
德國西德寶STABILA 掌上PRO磁鐵水平尺(實體操作-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qBlToTGI0

一般磁鐵大約只有0.5至1個特斯拉,稀土磁鐵的吸力比較強,產生超過1.4特斯拉的磁場

*
描述*
這個專業的迷你尺寸水平可以隨身攜帶。其堅固的鋁製外殼和兩個銑削的V型槽平整表面,具有超強的稀土磁鐵形成90°角。這使得在所有鋼結構尤其是圓形表面上的對齊和調平成為一項簡單的任務。通過使用STABILA精密樣品瓶確保准確性。此級別適用於在難以到達的位置的所有任務。

PRO磁性水平尺1-1
*產品優勢*
1.專業的迷你型水平儀,帶有堅固的矩形鋁製外殼和兩個精密銑削的測量表面,帶有V型槽,可在平面和圓面上進行水平和垂直測量。
2.垂直測量表面與水平測量表面成90°, 這允許使用水平樣品瓶進行垂直測量。
3.地板和側面測量表面上的強稀土磁體系統,用於粘附金屬物體, 使雙手自由對準和調整。
PRO磁性水平尺2-1
4.可以隨身攜帶,小巧的水平儀佔用的空間很小。
5.配皮帶夾扣, 隨時在手邊。
6.使用原裝大尺寸西德寶精密樣品瓶 - 正常位置的測量精度為±1.0 mm / m
7.設備:1個水平樣品瓶,2V型槽測量表面(地板和側面測量表面),稀土磁體系統(比標準鐵氧體磁鐵強5倍),皮帶夾。

*儀器規格*
正常位置的測量精度
:1mm/m
測量表面的數量:2
磁鐵系統:稀土磁鐵
輪廓:塑料型材
重量:83克
保固:正常使用之下,2年保固(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除外) 

*產品版本*
長/寬/高
7CM/2CM/4CM(配皮帶夾扣)(NO.17953)